close

聽說今天是世界地球日.but.......>"<老天爺給我莫大的禮物.天ㄚ~~一窩未開眼的仔貓..

每天送完孩子上課以後.我一如往常提著乾乾跟罐罐前往秘密基地.也一如往常幾位忠實的食客

已經久候我多時了.此起彼落的喵喵聲.似乎催促我說:喂!這位媽媽請你快點好嗎?!我們都餓扁了啦!!

一踏進秘密基地.乍見一個紙箱.心裡有不祥之兆.我也不敢多瞄.趕快餵完趕快閃人.口速~哎呀!

每天見面的阿伯真的給他揮常的熱心捏.跟我說箱子裡的是貓咪...天ㄚ))))))))))))

偶昨晚蹓狗就在這裡了.蝦密!!這群小可憐在這一晚啦..我真的無能為力..偶不會餵奶貓!!

偶的專長是把貓養肥.不是餵奶阿..心裡的惡魔說走吧!你已經被下通牒無能為力了.惻隱之心之下..

我真的離開了...一直都有睡回籠覺得習慣.偏偏翻來覆去睡不著..又想著傍晚又要變天.那3隻可憐的小傢伙....

於是.於是騎著我的歐都賣...那箱子還在那.唉!!拎走吧!當然還是奔向我那慈悲的狗媽那..我家的寵物保母

他用那飛快的速度洗了香香.餵了捏捏..搞定了我拖著沉重的步伐回家了.心想之前6小福就在前天才塵埃落定.才隔一天.一天ㄟ~~

馬上遞補3隻..歐買尬....想想既來之則安之先就再說吧!希望我他們能平安長大..我也盡力幫他們找到一輩子幸福的家!

我說老天爺爺阿~既然您安排我遇見它們.也請賜與我神奇的力量順利幫他們找到家~~(會不會我的秘密基地曝光.那狠心人把貓裝箱

等我阿?????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amond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